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群泽巴登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2019年08月30日 05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830171947.png

本网消息 8月29日,洛隆县委副书记、县长群泽巴登对阿托卡景观大道、棚改三期、藏医院,南川欢乐谷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洛隆县发改委、城管局、住建局等部门参加检查。

检查过程中,群泽巴登耐心听取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监理单位和现场施工人员的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当前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项目建设的监督和管理,进一步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梳理,全面掌握各项目进展情况,协调和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各施工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再接再厉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和要求,做到规范施工、安全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无事故。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建设资金拨付的跟踪管理,严格要求并督促各施工方优先兑现民工工资。各施工单位要积极主动支付民工工资,确保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坚决杜绝拖欠民工工资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