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群泽巴登检查指导公安局执法办案场所建设情况

2019年09月05日 05时2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9月3日,洛隆县委副书记、县长群泽巴登对洛隆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场所建设和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安建超参加检查。

群泽巴登实地察看了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场所审讯室、信息采集室、辨认室等各科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执法办案场所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群泽巴登要求,一是要强化管理,不断加强场所使用。要进一步加强执法办案场所的使用和管理,熟练掌握执法办案场所设备使用要领,最大限度地发挥执法办案场所的功能和作用。二是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规范执法意识。要以执法办案场所的建设和投入作用为契机,扎实做好民警执法办案工作的教育和培训工作,进一步增强民警规范执法意识、履职意识及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执法办案水平。为做好全县社会维稳工作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