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开展9·16平安西藏法治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17日 10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学法、知法、守法意识,9月16日,由洛隆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县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统战、宣传、民宗、应急管理、交通、环保、信访、市场监管、民政、林草、教育、卫健委、税务、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在洛隆县丰收广场开展了9·16平安西藏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单位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视频、现场接受询问等方式,大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民族团结、惠民政策等内容。各乡(镇)、村(居)、寺管会利用集中宣传、宣讲等方式在乡(镇)政府、村(居)委员会所在地开展了宣传、宣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藏汉文法律材料7000余份(册),提供法治宣传挂图51幅,共设置咨询点14个,出动宣传车4台,展出宣传展板25块,悬挂宣传横幅24条,解答咨询1200余人,受教育群众达89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