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群泽巴登到孜托镇慰问离退休教师、困难教师

2019年09月12日 05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洛隆县委副书记、县长群泽巴登和洛隆县副县长吕学强深入孜托镇对离退休教师、困难教师开展了慰问。洛隆县委组织部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群泽巴登每到一位退休教师、困难教师家中,都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洛隆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让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洛隆县委、县政府对教师、教育的重视及对他们的关心。并希望他们能定时参加体检,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后的生活,祝愿他们退休生活健康幸福。有时间多回学校看看,能够继续用自身余热关心、支持洛隆教育发展,多为洛隆教育的发展提宝贵建议。

受访教师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全县人民的厚望,将为洛隆教育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历年来,洛隆县在重要节日期间,始终把关心退休老教师、困难教师等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抓,持续深入的开展慰问或走访送温暖活动,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当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