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吴剑主持召开九届洛隆县委第57次常委会会议

2019年09月12日 05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9月11日,洛隆县委书记吴剑主持召开九届洛隆县委第57次常委会会议。会议研究学习了《洛隆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总体方案》《洛隆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应急处突工作预案》《洛隆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县级领导蹲点督导工作实施方案》《洛隆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防范于未然为出发点做实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坚持问题导向,坚决防止不稳定因素重合交织,要进一步增强维稳工作的政治性、主动性、时效性,坚决打赢打好大庆维稳安保攻坚战,促进洛隆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会议强调,各县级领导要抓紧时间“补补课”,尽快到各自蹲点乡(镇)了解情况,及时督促完善相关维稳方案、预案,确保队伍建设和器材落实到位,蹲点督导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县委国安办;根据工作需要,各单位、各部门抽调人员,需全力无条件配合督导工作,听从督导组组长安排,全力打好维稳攻坚战;各督导组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督导检查工作又实又细,各项维稳后勤保障工作按照“平时保畅通,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梳理细化;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期间,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准请假离岗。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洛隆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19年工作工作要点》全力抓落实,杜绝重认领、轻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洛隆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和出发点落脚点,统筹推进国家安全工作,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有力维护生态安全、边界安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内外环境,为洛隆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洛隆县政府党组提交的“三重一大”事项、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提交的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