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刘行恩一行到洛隆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9年09月19日 04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9月17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安全监管处调研员刘行恩等区、市两级联合工作组一行到洛隆县督导检查工作。洛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发明陪同检查。

刘行恩一行先后实地深入洛隆县各领域文化市场,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对网吧、打字复印店、藏经店、快递行业、KTV、朗玛厅等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

刘行恩肯定了洛隆县“扫黄打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刘行恩强调,要严厉打击违规违法经营行为,坚决取缔无证经营场所;要将“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发展,做到人员、经费、组织、制度到位,要将“扫黄打非”宣传工作延伸至基层,做到人人皆知,人脑入心;要建立健全“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工作,实现基层站点全覆盖;要建立和完善举报奖励相关制度,鼓励社会舆论监督,向社会公布举报监督电话,发挥好12318等举报电话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