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各学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

2019年09月18日 10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为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17日,洛隆县各学校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洛隆县小学以及俄西、腊久、马利、新荣、玉西、硕督、康沙等乡(镇)小学先后组织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过教师讲解、观看网络安全视频、制作网络安全教育黑板报等方式,向广大青少年学生详细讲解了“国家网络安全周”、《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等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学生牢记网络文明公约、正确对待网络交友、文明使用网络用语、合理利用网络平台。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了学生们的网络素养,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校园氛围,让网络安全教育的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