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王志强到中亦乡调研

2019年09月16日 10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洛隆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王志强到洛隆县中亦乡调研基本情况、校园安全、地质灾害等工作。

调研期间,王志强通过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中亦乡的基本情况,实地察看了中亦乡小学校园环境。王志强要求,施工单位要确保质量,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科学施工,监理单位对工程建设过程实行全面、动态监控,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快进度,施工单位要在保质量、保安全、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建设总体任务按期完成;要协调配合,施工单位、中亦乡小学、洛隆县教育局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沟通,齐心协力,确保学生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共同实施好这项工程。

在考察安全隐患点时,王志强要求,中亦乡党委、政府要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对隐患点的巡排查力度,科学防灾避险,坚持做到主动避让、提前避让、预防避让;要动态掌握隐患点情况,完善和加强值班值守,将气象信息共享、预警信息传递、通信联络畅通、信息报送反馈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