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王志强一行看望慰问援藏干部

2019年09月16日 10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三江映明月,佳节倍思亲。9月13日,在中秋佳节之际,洛隆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王志强和洛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加永曲拉代表洛隆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中远海运集团、福建省泉州市和上海华山医院援藏干部人才,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信,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王志强首先代表洛隆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指出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肩负组织的殷切嘱托,克服高寒缺氧,远离家乡,奔赴高原,视洛隆为第二故乡,把群众当亲人朋友,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彰显了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随后,王志强一行同每名援藏干部人才亲切交谈、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洛隆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援藏干部人才,希望全体援藏干部人才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结合个人专长,立足岗位聚力巩固脱贫攻坚,率先垂范做好引领表率,全心全意为洛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全体援藏干部人才纷纷表示,洛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和鼓励支持,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扎扎实实把援藏各项工作向前推进,努力为洛隆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