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泽旺扎西一行到双创空间项目建设点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06日 01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9月5日,洛隆县副县长泽旺扎西携洛隆县发改委、住建局、财政局、产业办、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到洛隆县双创空间项目建设点检查指导工作。

在建设工地现场,泽旺扎西详细询问了项目工程进度,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着力发挥职能部门的监督作用;施工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保证质量安全,确保项目如期建成;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洛隆县委、县政府要求和建设管理程序,做好施工管理,认真履职,严格把关,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洛隆县双创空间建设项目已完工95%,预计今年10月份可全部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推进洛隆县双创产业的发展,通过招商引资吸引如洛隆县博织利民服饰缝纫有限公司、藏香加工厂、陶瓷加工厂、根雕等企业(合作社)等民族手工艺、加工业特色产业公司入驻,双创项目的建成将带动产业的发展,促进洛隆县经济发展,同时为洛隆县两后生就业创造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