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群泽巴登一行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2019年09月16日 10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县委副书记、县长群泽巴登一行看望慰问环卫工人.JPG

本网消息 9月13日,洛隆县委副书记、县长群泽巴登和洛隆县副县长程建宏,到洛隆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看望慰问奋战在城市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为30名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群泽巴登一行来到环卫工人工作地点,与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为他们献上哈达,送上慰问礼品和慰问金及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全县环卫工人为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环卫工人辛苦地付出。

群泽巴登指出,洛隆县城的清洁靓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和汗水,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环卫工作是城市管理的重要任务,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广大环卫工人用汗水换来了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感谢环卫工人不分昼夜的辛苦工作,尤其是在洛隆县“七城同创”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环卫工人在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群泽巴登要求,全体环卫工人要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一如既往地支持环卫工作。要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在平凡的岗位上展风采、创佳绩,为洛隆县“七城同创”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为建设美丽乡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群泽巴登强调,广大环卫工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高尚情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爱岗敬业,扎实苦干,努力为建设美丽洛隆做出新的贡献。全县干部职工要继续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在全社会营造起重视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支持环卫事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