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09月17日 10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关于“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9月16日,洛隆县组织网信、公安、经信、文化、广电、强基办、工会、团县委、妇联、中国人民银行洛隆县支行、税务等部门在洛隆县丰收广场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洛隆县启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前,洛隆县委网信办制作并张贴了网络安全宣传海报,通过跨街电子显示屏,对宣传周活动提前进行了预热。

活动期间,各相关部门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法》以及数据安全管理、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法规和宣传资料,用心解读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耐心解答人民群众的疑问。活动还通过洛隆县强基办向各乡(镇)、村(居)发放了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法》和相关法规,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共发放《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宣传海报、折页、手册等宣传资料1600余份,提供咨询2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网络安全意识。

根据活动安排,9月17日至22日,洛隆县将继续组织各相关部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日宣传活动,持续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关心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