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群泽巴登同志调研老干部活动中心改造项目

2020年08月03日 10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3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群泽巴登同志就老干部活动中心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生全同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群泽巴登同志一行实地踏勘了老干部活动中心改扩建项目现场,询问了工程进度,听取了工程建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推进,资金使用要防范风险,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扎实推进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建成项目,为老干部提供良好的活动场所。

群泽巴登同志指出,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是离退休老干部们发挥作用、凝聚人心的主要阵地,是退休老干部开展活动的重要场所,我们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确保活动场所按时保质建成。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要继续听取老干部的意见,结合实际,科学打造文化展览和中心布置工作,必须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中心建设,建成后要经常性开展活动,最大限度地发挥老干部组织活动场所的功能和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