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群泽巴登同志深入马利镇布许村、瓦河村开展调研

2020年09月04日 12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群泽巴登同志携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深入马利镇布许村、瓦河村开展调研。马利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群泽巴登同志一行调研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倾听农牧民群众所思所忧所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还搭乘摩托车前往瓦河村、布许村牧场,实地查看道路、水渠、水塘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中,群泽巴登同志强调,一是助推增长点。认真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打造现代化、机械化、高效化农业。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按照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提升粮食产能为首要目标,坚持夯实基础、确保产能,因地制宜、综合治理,突出抓好耕地保护、地力提升,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补齐农田基础设施短板,提高水土资源利用效率,切实擦亮洛隆“粮食生产安全县”这一金字招牌。二是把牢基本点。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无缝衔接。全面完善基层基础设施,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切实解决经济增长、公共服务提升、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制约因素,努力构建产业兴旺,农村繁荣,农民富裕的良好局面。三是守实落脚点。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积极响应群众新需求、新期盼,理清工作思路,建立长短结合、标本兼治的体制机制,全面激发农牧民群众自身发展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坚定农牧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