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吴剑同志主持召开九届县委第83次常委会会议

2020年09月01日 10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吴剑同志主持召开九届县委第83次常委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司法局党组、县水利局党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认为,上半年,县司法局党组、县水利局党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全面贯彻县委决策部署,扎实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各党组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认真学习党组工作条例,找准定位、职责,按照党组工作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打造一支思想过硬、立场坚定、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党员干部队伍。同时加大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将各党组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二是各党组要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业务知识及各自领域政策和法律法规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执行力。县司法局党组要抓好“七五”普法中期考核准备工作,为“八五”普法做好准备,同时充分发挥政府法制办作用,为政府法制工作出谋划策,监督检查各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办事、依法行政情况,正确教育和引导全民依法办事、依法维权,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力度。县水利局党组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力度,抓紧推进在建项目,并与乡村振兴和中央西藏工作第七次座谈会精神相结合,抓好“十四五”重大项目的论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要树立服务意识,严格执法,确保食品药品安全,保证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提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领导群泽巴登、王志强、杨健、阿春、安建超、龚生全出席会议;黄显安等人大、政府、政协在家县级领导,11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