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昌都解放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2020年10月19日 09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日,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昌都解放70周年之际。洛隆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昌都解放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县委书记吴剑同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群泽巴登同志等在家县级领导,驻洛部队、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县(中、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学校师生及农牧民群众、寺庙僧尼代表参加升旗仪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暨昌都解放70周年。

升旗仪式上,群泽巴登同志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县5.8万余名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洛隆建设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群泽巴登同志指出,昌都是西藏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也是西藏最早沐浴党的阳光雨露的地方。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昌都解放7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洛隆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进中求好、破解瓶颈、补齐短板”的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764”发展战略,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与民生生态的关系,全县社会和谐、事业进步,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今天的洛隆,已进入历史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群众收入增长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的时期。今天的洛隆,展现出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经济腾飞、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生态加强的良好工作局面。全体干部群众大力弘扬各民族人民和衷共济、团结互助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扬 “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各族干部之间、各族群众之间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共同的理想信念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推进事业,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党的执政基础,坚定了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群泽巴登同志号召,形势催人奋进,征程任重道远。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以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实现洛隆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