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群泽巴登同志深入腊久乡督导检查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2020年11月25日 03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1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群泽巴登同志深入腊久乡对卓玛朗措湖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群泽巴登同志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景区新建大门、巴堆驿站、八美旅游驿站、观景平台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各节点施工建设进度情况,听取相关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群泽巴登同志指出,卓玛朗措湖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于洛隆有效利用生态优势,进一步挖掘旅游资源,提升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必将大力提升旅游基础设施服务能力,为后续推进洛隆县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群泽巴登同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集中时间精力,做实做细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经常深入施工一线,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科学安排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天夺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要加强督导检查,认真落实冬季施工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共同努力将卓玛朗措湖景区打造成旅游精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