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开展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群泽巴登同志讲党课活动

2020年11月12日 09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2日,洛隆县开展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群泽巴登同志讲党课活动,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群泽巴登同志为全县干部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展开,在家县级领导,孜托镇、县(中、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聆听宣讲,其余10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各寺庙管委会(专职管理特派机构)负责人,各村(居)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分会场聆听宣讲。


宣讲中,群泽巴登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入联系历史与当下、理论与实践,从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传承与发展,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意义及目标任务、践行新时代治藏责任与使命等方面,以鲜明的数据分析、生动的事例列举、严密的逻辑论证,全方位、多角度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群泽巴登同志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一届十次全会科学谋划各项工作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战略部署、大政方针、行动纲领,描绘了下一步发展进步的“总蓝图”和“总纲领”,为洛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开创新时代洛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群泽巴登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洛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事关洛隆5.8万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我们一定要强化时间概念、主动意识,全面展开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各项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深刻领悟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更好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洛隆篇章。

群泽巴登同志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注重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以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思考、领悟、贯通,坚持从战略目标和顶层设计层面充分认识和整体理解新时代治藏方略的总目标、总任务、总布局,把准内在逻辑关系,不断加深对各项决策部署的整体理解。在学深悟透、牢固掌握、坚持运用的基础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实现理论和行动上的高度自觉和高度一致。


群泽巴登同志还勉励与会干部,临近年末,各项工作都将迎来考核,全体党员干部不能有“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松懈麻痹思想,要持续保持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以实际行动助推洛隆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