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68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1年02月01日 04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日照冬暖,党旗飘扬。1月30日,这个平凡的日子因召开全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而变得格外“热闹”,这注定成为全县广大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的一天将被载入洛隆史册

会场提前进行消毒,对参会的党员测量体温

上届村党组织书记作工作报告

监票人及工作人员在全体党员面前检查投票箱

工作人员向全体党员发放选票

全体党员按顺序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

由衷地庆祝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全票当选

向当选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暨合影留念

市换届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晏启初一行在洛隆指导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

此次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全县上下合力攻坚,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度相统一,做到了坚持组织谋划、组织推动、组织落实有机结合,形成了明责知责、履责尽责的良好工作格局。截止目前,全县68个村(社区)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11个乡(镇)党委批复候选人预备人选全部全票或高票当选,做到了程序上合理、操作中合规、选举时合法。

全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顺利实施,既离不开市换届指导组的正确指导,也离不开县指导检查组和各乡(镇)党委的有力实施、精心组织,更离不开村(社区)党组织全体党员的齐心协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