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五下乡”活动

2021年02月04日 10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2日,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民宗局、司法局、文化局、农业农村局、人民医院等单位深入白达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白达乡200余名群众参加了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白达乡人民政府组织卫生院医护人员提前对活动现场进行消毒,对现场观众进行逐一量体温登记入场,并发放口罩,确保活动现场疫情防控安全。

                        

                        

活动中,县委讲师团洛洛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联系乡镇基层工作实际,深入讲述了十四五规划重要意义和内容、2035年远景目标、十个必须、四个确保、四件大事、脱贫攻坚感党恩等重点内容,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号召基层干部群众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为建设团结稳定富裕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洛隆而不懈奋斗。县民间艺术团演职人员为乡镇干部群众带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县司法局、农业农村局分别对政策法律法规和农业科技知识作了宣传讲解县人民医院就地开展医疗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进行血压、感冒、风湿等疾病进行检查,耐心、仔细地诊断病情并讲解了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

此次活动,把党的政策精神、科技知识和医疗卫生真正传递到基层群众中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关爱。活动现场免费发放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生活用品、蔬菜种子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公益宣传品15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