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党史学习教育夜课堂开课

2021年03月18日 10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16日晚,洛隆县党史学习教育夜课堂正式开课。“夜课堂”市政府副市长洛隆县委书记吴剑主持全体县级领导、乡镇班子成员、县相关部门参加学习

“夜课堂”安排在每周二或周四的晚上7点到9点,不挤占上班时间,为白天忙于工作,无法静心学习的干部搭建平台,彻底解决干部工学矛盾,帮助干部更新观念、增加知识、开拓视野。

16日晚的“夜课堂”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故事一百讲》《新青年党史》《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等党史教育影片重温红色历史,缅怀峥嵘岁月。

吴剑强调,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举办“夜课堂”的重要意义。开办“夜课堂”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及党史教育、“三更”专题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切实提高全体干部学习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的有效举措。二要提高站位、严守纪律。全体干部要把“夜课堂”作为教育学习的重要环节来抓,以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纪律作风确保学习的质量和效果。三是认真学习,注重实效。“夜课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参学人员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