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群泽巴登深入康沙镇、马利镇、白达乡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3月13日 09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群泽巴登深入康沙镇、马利镇、白达乡对洛隆县产业重点项目运行情况和维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政府办、产业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中,群泽巴登先后深入德嘎拉山牲畜养殖基地、白达乡白托村、白托村种养殖基地和马利镇调研,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牲畜存活情况以及干部在岗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与乡镇干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了群众的收益及重点产业项目发展及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做好下步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



    群泽巴登指出,一是实施产业发展项目,事关农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产业项目发展的重要性,要立足县域工作实际,因地制宜抓好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好企业、合作社等的辐射带动作用,努力为广大农牧群众提供更多致富途径,为洛隆经济发展做更大贡献。二是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发展产业推动乡村振兴,要在做好牦牛肉、奶制品深加工的基础上,深入开发农畜产品附加值探索牛羊毛毯子、垫子加工和有机肥制作,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扩产增收。三是要做好产品销售工作,要线上线下结合扩大销路,充分利用好援藏省市、企业的影响力、争取使产品走出洛隆、走出西藏、走向全中国。四是要做好维稳工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三月敏感期维稳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做好辖区内的维稳安全巡逻、严格落实24小时维稳值班制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确保3月敏感期安全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