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1次学习会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2次学习研讨会

2021年03月24日 10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群泽巴登主持召开洛隆县人民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1次学习会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2次学习研讨会。会议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中共昌都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查工作的通知》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志强,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桅,政府副县长王金星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群泽巴登指出,要坚持学思践悟,在党史学习中悟真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认认真真读原著,逐字逐句学原文,仔仔细细悟原理,从最权威最准确的原著中深刻领会其科学内涵、精神实质。随时关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进展,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充拿出“学到底”的精气神,掌握正确方法,形成良好学风,准确理解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培养举一反三的能力,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群泽巴登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为抓手,认真总结和发扬历次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到形式与内容并举,扎实推进专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有序开展,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自觉主动地把讲政治扎根到灵魂深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上领会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其中的政治内涵、政治要求,确保专题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群泽巴登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实标准,确保学习教育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