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召开十届洛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9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08月06日 07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2日,洛隆县召开十届洛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9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以扩大会议形式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四大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康沙镇义章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建宏应邀列席会议。乡(镇)县(中、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列席会议。
为确保会议高质量开展,会前,所有县委常委提前预习,反复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学习内容,并做了学习笔记,撰写了心得体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述内容。
会上,解文光、扎西顿珠、王志强、罗布江村、张安平、阿春、王红英、程建宏等同志围绕提前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解文光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对西藏人民的特殊厚爱,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创新实干奋进,认真落实习总书记从党和国家发展全局出发,对西藏发展稳定提出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实现洛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三要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多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事,发挥好红色遗迹教育作用,切实把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解文光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会为契机,深刻领悟总书记讲话精神,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为推动洛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纳入各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点计划,作为党校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全面深入学习。会议还对宣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作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