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召开2022年“三大节日”慰问昌都安置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2022年01月18日 10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洛隆县召开2022年“三大节日”慰问昌都安置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洛隆县召开2022年“三大节日”慰问昌都安置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1月1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解文光在昌都市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三大节日”慰问座谈会,与居住在昌都的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代表县“四大班子”向老干部及他们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一级调研员国庆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平措宣读了致全县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介绍了洛隆经济发展运行状况,解文光向参会老干部、老同志敬献了哈达,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市委老干部局向洛隆县安置在昌都的老干部赠送了按摩仪20套。索嘎、桑顿两名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发言肯定全县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洛隆的发展寄予了希望,表达了信心,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老干部、老同志对洛隆这片热土的热爱,体现了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体现了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在听取老干部们发言后,解文光向离退休干部职工通报了过去一年全县稳定、发展、生态、强边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长期为洛隆各项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向老干部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老干部们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四件大事”以及“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六大发展战略”中走在前做表率,继续为洛隆各项事业建言献策。表示将在政治上、生活上、服务上、感情上、待遇上关心照顾,让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晚年生活。


    与会老干部表示,对县委、县府的关心、关怀和关爱表示感谢,将坚持老有所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为洛隆各项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