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十届洛隆县委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2年01月11日 12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十届洛隆县委召开第三次

全体会议

    1月10日,中国共产党洛隆县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解文光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共洛隆县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中共洛隆县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昌都市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党建统市战略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方案》《县委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市政府副市长、洛隆县委书记解文光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的县级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解文光就两个《实施方案(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充分肯定了2021年以来县委常委会的工作。十届县委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七次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昌都市第二次党代会、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区党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在洛隆落地落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市委二届历次全会、王君正书记在昌调研期间和普布顿珠书记在洛隆调研期间的讲话指示精神热潮,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三更”专题教育,政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不断夯实,生态安全屏障不断筑牢,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各族群众广泛交往交流交融,藏传佛教中国化深入推进,强力推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强化对“两个确立”的高度政治认同、理性认同和情感认同,围绕抓好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创建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四项任务,推进新时代洛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和以普布顿珠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倍加珍惜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区党委、市委确定的目标,自觉把牢政治方向,全面提振干事精神,勇于突破发展瓶颈,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洛隆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表决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