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嘎玛泽登一行在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8月30日 09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赴昌都市包保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组长嘎玛泽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赴昌都市包保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副组长唐明英一行督导检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和流调溯源工作开展情况。

嘎玛泽登一行在昌都市疫情防控工作流调溯源专班调研

嘎玛泽登一行首先来到川藏铁路昌都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开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从严从细抓好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落实好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点对点、一对一运送建筑材料和生活物资。要加强人员管理,全面掌握人员状态、活动轨迹等信息,严格实行封闭施工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

嘎玛泽登听取我市流调溯源和追“阳”专班工作开展情况

嘎玛泽登一行还来到昌都市疫情防控工作流调溯源专班和昌都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大数据专班组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听取工作汇报,对昌都市利用大数据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嘎玛泽登指出,流调溯源追阳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要综合利用各种手段,高效快速开展好流调溯源,科学精准研判风险点,全面深入排查密接及次密接人员,无缝衔接转运隔离、区域协查、赋码转码等工作,严防疫情扩散风险外溢。要强化各部门联动配合,实现信息共享、工作互补、深挖扩围,确保各项流调措施以最快速度不折不扣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打下坚实基础。

市领导黎世江、邓文昌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