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解文光深入部分乡镇寺庙村居学校调研指导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2年10月10日 11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9日,县委书记解文光深入硕督镇、中亦乡、俄西乡部分寺庙、学校、村(居)调研指导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解文光指出,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进入全面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把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分析和排查,以常态化、法治化理念,把维护稳定做在日常、做到基层,把各类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宣传教育,加大寺庙法治宣传教育力度,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要充分发挥村(居)“两委”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村级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持续巩固和谐稳定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解文光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精准严格高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立足于早、立足于防,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关心群众生活,站在群众立场考虑问题,落实好低保等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失业生活困难人员救助、因病生活困难群众救助政策;要加强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师生防护意识,让广大师生做到科学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