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社会反响激烈热情

2022年10月16日 02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6日上午10时,全国人民翘首以盼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审视分析了当今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大势,全面把握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新要求和新期盼,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战略安排,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韧不拔、锲而不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为中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更为壮丽的篇章。


洛隆县各机关、乡(镇)、村(居)、寺庙、学校、企业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僧人和学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社会各界人士自发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干部代表李东洋在接受采访时说:“通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开幕式,我深刻认识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个领域在新时代的十年发生的伟大变革,成果激愤人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实践者。以团结紧张、毫不懈怠的精神面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昌都市政协委员、孜托寺僧人四郎扎西与孜托寺全体僧人和驻寺干部一起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无比激动地说“今天早上我寺全院僧人统一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会议,国家主席习近平做了报告,还总结了5年的社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下一步,我们一定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我将会按照管委会党委统一的学习计划和要求,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协助好管委会班子向僧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僧人参与到爱国守法先进僧尼和谐模范寺庙的创建评选工作中来,有效推动寺庙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洛隆县孜托镇加日扎村选派支部书记洛嘎在和全村党员一起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激动地说“今天我们村组织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通过观看直播,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希望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以后我们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