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集中宣讲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07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和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纪念活动,使广大农牧民群众深刻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西藏民主改革65年来的重大意义和辉煌成就。3月10日,洛隆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剧场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集中宣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苏玉主持宣讲会。来自基层的党员群众共280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新旧西藏政治制度、历史沿袭、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精神面貌对比等五个方面内容,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系统讲解了65年来西藏的伟大发展历程,深刻阐述民主改革给西藏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这些变化对各族人民生产生活带来的深远影响,使大家深入了解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伟大成就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教育引导各族群众要充分认识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不忘旧西藏的苦、珍惜新西藏的甜,永远铭记党的恩情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关怀,更加自觉、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宣讲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本次宣讲内容,把学习到的深刻内涵带回村里,把群众组织起来,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好宣讲,切实凝聚起全村党员群众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会议现场,宣讲人员还围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宣讲活动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