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人民政府获通报表扬!

2024年04月15日 10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厅关于2023年度全区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考核情况的通报》,对2023年度推动落实招商引资工作成效突出的21家单位和38名个人给予通报表扬,进一步激励全区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其中,昌都市洛隆县人民政府获通报表扬。

2023年,洛隆县紧紧围绕“投资落实年”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发展靠产业、产业靠项目、项目靠招商”的全面共识,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全县工作的“头版头条”和“重中之重”,实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突破。

为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实际成效,洛隆县专门成立招商引资(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和7大产业招商专项组,统筹推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通过健全招商机制、创新工作模式、完善招商对策、丰富招商方式等措施,有力推进招商项目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洛隆县招商引资工作小组紧盯产业发展趋势和科技创新领域,先后赴新疆、宁夏、福建、拉萨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暨商务洽谈50余场次,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库11个,编制重点项目攻坚清单,做好政策、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扎实推动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签约落地。

2023年,洛隆县纳入招商引资项目13个,到位资金2.32亿元,超额完成总目标任务的11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5亿元,吸纳就业166人,实现劳务增收130余万元。

此外,福建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重庆市第十批援藏工作队也荣获“2023年度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称号。(记者 魏健楠 梁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