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坚守初心 不负春光与时行—洛隆县委党校开展干部春季学期培训班活动

2024年04月11日 06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县委党校教育培训基层干部的主阵地作用,全面提升干部思想素质和财政业务能力。4月8日至4月9日,洛隆县委党校举办春季学期培训班暨2024年项目管理与财经纪律专题培训班。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解文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县委常务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董俊凯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生全出席会议。县直机关单位共计60人参加培训。


解文光在开班仪式上作出讲话,他强调,各位参训干部们要珍惜此次集中“充电”的机会,通过培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领导能力。一要增强政治意识,二要增强团结意识,三要增强担当意识。要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实际,反复思考,切实把此次培训经历作为丰富思想、聚集能量的过程。


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展开,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财务人员纪法意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邀请到了县委办、组织部、财政局、教育局等部门资历丰富的干部进行专题授课。授课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甘于奉献等方面切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在培训的最后一节课,学员们实地前往硕督镇参观了历史文化纪念馆,现场聆听十八军的感人事迹,并在清代汉墓群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立意明确,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提升了财务纪法意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参训人员表示将把学习感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