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开展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

2024年04月12日 07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12日,洛隆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县定点医疗机构,在县双拥广场以“基金监管同参与  守好群众‘救命钱’”为主题的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开展政策咨询、解答群众疑问、发放宣传单等方式,重点解读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鼓励群众共同关注、积极参与,营造全社会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用品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为群众服务300余人次,现场受理医保业务80余人次。


活动现场,各定点医疗机构为群众耐心仔细地与每一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居民交流,听诊问诊,为群众免费把脉、测血压血糖,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并给出专业的治疗建议和就医指导,共义诊6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折合人民币约2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