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成功举办“高原杏都”民族锅庄展演

2024年04月16日 09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舞出春天,跳动人生;歌飞宇宙,放飞梦想。4月15日,洛隆县第十届俄西杏花文化旅游宣传周“高原杏都”民族锅庄展演在俄西乡拉开帷幕,来自11乡(镇)群众演职人员齐聚一堂,通过各具特色的锅庄舞蹈,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洛隆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次仁及部分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展演中,豪放的锅庄和欢乐的弦子,化为狂欢席卷高原的老少。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以热情豪爽的精神,向广大观众展示锅庄舞的神韵和魅力,在音乐的律动中感受锅庄,将优美的舞姿呈现在激情四射的活动现场,让舞蹈的光芒照亮每一张幸福的笑脸。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大家载歌载舞,精神抖擞,用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步点赞新时代,让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舞出一个平安福,跳出一个好前程。 


在展演的过程中,不仅舞蹈精彩纷呈,锅庄音乐、民族服饰、舞蹈道具等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组织者还精心安排了互动环节,邀请现场观众参与到锅庄舞蹈中,体验民族文化的乐趣,让大家更近距离地感受藏族儿女的热情。 


此次锅庄舞展演活动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不仅加深了在场人员对民族文化的了解和认识,促进了民族团结和文化交流,丰富了干部群众文化生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还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