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举办“杏”高“才”烈群众才艺表演活动

2024年04月16日 08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充分展现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展示全县各族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用才艺表演喜迎县内外八方宾客。4月15日下午,洛隆县第十届俄西杏花文化旅游宣传周现场,“杏”高“才”烈群众才艺表演活动拉开了帷幕。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次仁携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13个来自群众的才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舞台上歌声悠扬、舞姿优美欢腾。歌曲《天路》、《阿香洛洛》、《慈祥的母亲》、《再唱洗衣歌》、《卓玛》、《思念的母亲》、《慈母颂》等唱出了藏东儿女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舞蹈《姑娘的服饰》《卓热查姆锅庄》《新时代牧人风采》《羌塘雄卡》舞出了南谷青年积极向上、热情奔放的精神面貌。舞台下掌声、欢呼声齐欢唱,现场氛围热烈、喝彩声接连不断、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在终场舞蹈《康夏情》中圆满落幕。活动现场还评选了群众才艺表演冠军、亚军和季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