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隆要闻

洛隆县召开2024年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第一次会议

2024年04月12日 07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11日,洛隆县召开2024年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第一次会议。洛隆县委副书记扎西卓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焰以及政协主席平措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拉巴桑珠主持会议县(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寺管会主要领导及专项办全体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王亚东同志在《昌都市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回顾总结了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成果和经验,细化明确了2024年创建民族团结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