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2022年01月06日 04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2022年1月3日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





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22年1月3日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2022年1月3日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1月3日下午,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

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君正、严金海、庄严、刘江、王卫东、汪海洲、赖蛟、任维、普布顿珠、嘎玛泽登、达娃次仁等出席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主持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业现、罗布顿珠、多托、维色、许雪光、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尼玛次仁、纪国刚、马升昌、王峻、许成仓、唐明英以及秘书长刘光旭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这是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现场。记者 李洲 摄

    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现有代表407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46名,符合法定人数。

    洛桑江村指出,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抓好“四件大事”、完成“八大任务”、实现“四个确保”、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动员全区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努力奋斗。

    洛桑江村强调,这次大会会期短、任务重。希望各位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审议各项议题,庄严行使代表权利,切实把大会开成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开成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总结经验、继往开来的大会,开成团结动员全区各族人民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勇毅前行、不懈奋斗既定目标的大会。

    又讯: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1月3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主持会议。



这是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1月3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记者 李洲 摄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7名,实到5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王君正、帕巴拉·格列朗杰、洛桑江村、庄严、刘江、汪海洲、赖蛟、普布顿珠、嘎玛泽登、达娃次仁、丁业现、罗布顿珠、多托、旦科、维色、许雪光、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其美仁增、尼玛次仁、纪国刚、马升昌、王峻、许成仓、唐明英、刘光旭为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表决通过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日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