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关于昌都市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年06月11日 10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驻卡若区市(中、区)直各单位,驻昌、援昌部队,卡若区各乡(镇)人民政府,卡若区区直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并报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同意,现将昌都市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1年端午放假共3天。即: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至14日(星期一)放假。

二、工作要求
(一)节日期间,广大市民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出行期间要佩戴口罩、勤洗手,非必要不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探亲,尽量减少外出逗留时间,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并准备好健康码,积极配合查验和体温检测等工作。
(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和昌都市维护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妥善安排好值班备勤、单位内保、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做好公共安全生产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程序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三)节假日期间,各单位务必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杜绝不正之风,切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


昌都市卡若区人民政府

2021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