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普布顿珠与新调整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2021年08月22日 04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与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他强调,新任职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感恩党、感恩组织,始终以党的事业为重,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立即转变角色、迅速进入状态、尽快扛起责任,在为党尽忠、为民服务、知重负重、开拓奋进的新战场上,继续接受实践锻炼和组织考验,为推进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斌主持会议,市领导刘涛年、任厚明、吴应海、旺堆、解文光、魏万能出席会议。

                                                                                    这是会议现场。记者 何瑞 摄

    普布顿珠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市委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区党委安排,根据县区领导班子换届要求,突出政治标准,根据干事创业需要,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反复比选、严格把关、慎重研究的结果,是推进全市事业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需要。希望新任职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用勤勉工作、真抓实干向党和组织、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普布顿珠强调,一要带头讲政治,始终对党忠诚。在感恩中铸忠诚,把感恩之心升华为忠诚之心,把感激之情升华为拥戴之情,用心用情做到“两个维护”。在纪律中铸忠诚,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自觉在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的斗争中打头阵当先锋,做到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在看齐中铸忠诚,一切工作都按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令办,一切事情都按总书记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去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二要带头勤学习,不断提高本领。向核心学,从习近平总书记一路成长的点点滴滴扎根铸魂,从总书记做人做事方方面面砥砺政治品格,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去拔高站位,坚定不移忠诚履职尽责。向理论学,既坚持集体群学又注重个人自学,既及时跟进学最新成果又追根溯源学理论传承脉络,确保学出信仰信念信心、学出忠诚干净担当。向实践学,既加强经济社会、法律法规等方面综合知识的学习,又向群众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实践学习,勤练调查研究基本功,提升“八大本领”“七种能力”。


   三要带头促团结,凝聚工作合力。坚持原则促团结,自觉视团结为党性,常炼勤炼,带头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维护班子团结。善于宽容促团结,心怀宽容之心,做政治上志同道合的同志、思想上肝胆相照的知己、工作上密切配合的同事、生活上相互关心的挚友。加强交流促团结,坚持“五湖四海”和“三个离不开”思想,加强日常沟通、工作交流,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根到心里、融入到生活、体现到日常,以良好的团结之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四要带头敢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服务大局敢担当,办好“四件大事”,办好符合“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的事,办好打基础、利长远、重实绩、求长效的事,办好群众满意说好的事。狠抓落实敢担当,在落实和推进工作中敢于接最烫手的山芋、当热锅上的蚂蚁,拧紧稳定第一责任、抓牢发展第一导向、守好生态第一原则、扛实强边第一使命、推进民生第一工程、做实党建第一政绩,当前重点要抓好大庆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矛盾纠纷、信访隐患排查调处等工作。服务群众敢担当,带着责任和感情,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多换位思考、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解决,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五要带头守纪律,永葆清廉本色。敬畏敬业,以党的事业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做到心怀戒惧、心存敬畏,增强抵腐定力,始终沿着正确的轨道努力奋斗。慎独慎微,持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从小节守起、从小错防起,管好亲属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勤勉勤政,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防松劲懈怠,用心用情用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最好,以“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状态和“精益求精、好上加好”的态度,不断追求高境界、高标准、高效率。


   新调整任职干部代表德嘎旺姆、陆方、扎西旺姆、嘎玛、王磊作表态发言,新调整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