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洛隆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洛隆县教育局举行中远海运集团保温杯捐赠仪式

2020年11月12日 04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11日,洛隆县教育局举行了2020年中远海运集团保温杯捐赠仪式。洛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桅出席仪式。县教育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受赠学校校长及教育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县教育局负责人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了感谢。谈及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的慷慨捐赠意义远远不只是物质和金钱上的援助,体现了对民族教育事业无尽的关怀和热心的支持。爱心人士的善心如水,滋润师生们干渴的心田,更重要的还在于对师生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表示将督促学校负责人把保温杯发放到每一名师生手中,教育学生常怀感恩、饮水思源,传递好这份来自远方的爱,激发学生们刻苦学习,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推动洛隆教育的新发展。

     据悉,此次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共向洛隆县中亦乡小学、达龙乡小学、新荣乡小学、玉西乡小学师生捐赠保温杯1169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