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洛隆 / 援藏工作 / 援藏政策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赴洛隆县考察指导援藏工作

2020年10月11日 03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0日,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扶贫办主任张进,中远海运集运工会调研员倪集禾一行赴洛隆县考察指导援藏工作。洛隆县委书记吴剑,县委副书记、县长群泽巴登,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王志强,县委常委、政常务副县长、中远海运集团援洛干部胡桅,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进一行先后深入马利镇第二小学、马利镇夏玉村易地搬迁安置点、康沙镇康沙村易地搬迁安置点、洛隆县小学、洛隆县人民医院、洛隆县自来水厂考察了援藏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细致了解相关项目在发展过程中的难题,表示将持续助推洛隆县援藏工作的的长足发展,始终心系洛隆人民。

张进代表集团党组向洛隆县广大干部群众表达敬意和问候,表达了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洛隆县乡村振兴及民生改善的决心。并指出,中远海运集团对洛隆县开展对口援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集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继续抓好抓细抓实,持续做好助力洛隆县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加强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继续落实好各项对口援藏工作,继续加强与洛隆县的交流合作,援洛干部要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做好集团与地方的桥梁和纽带,协调做好资金及项目管理,确保精准落实集团党组援藏工作各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