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今日热点动态

王志强同志主持召开洛隆县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安排部署会

2020年07月24日 11时5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志强同志主持召开洛隆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安排部署会。县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配合中央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准备的通知》等文件,细化了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指标。
王志强同志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各行业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严峻形势,切实把责任扛起来、工作抓上来,全面做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迎检准备,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迎检准备工作充分。二要正视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存在困难和问题,更加注重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科学性,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强化工作保障和支撑。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打好水污染防治、蓝天保卫战、净土保卫战、农业农村污染治理、白色污染攻坚战等重大战役,扎实推进“厕所革命”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四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单位要认真对照考核指标,逐条逐项进行自查,认真抓好落实。生态环境分局要针对各指标要求完善资料,确保在此次成效考核中不拖后腿、不掉链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