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今日热点动态

杨健同志深入中亦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7月24日 12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6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杨健同志一行深入中亦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深入中亦乡各村村委会,详细了解了各村基本情况,听取了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杨健同志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决胜之年,中亦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既定日程表,着力抓好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聚焦住房改造等“三保障”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完成脱贫攻坚这个重大任务,为迎接普查工作做好准备。要注重做好帮助贫困、边缘人口就业等工作;继续开展好宣讲教育工作,确保各项政策百分百知晓;注意做好水、电等设施保障,确保贫困户入住新建住房后的方便和安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补齐短板、紧盯质量、举一反三,全力以赴做好存在问题整改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